cp: 松風天馬X劍城京介

               長篇文

這世界,原本是同個地方了,經過了很多緣故,有了光明與黑暗,這兩的地方,常常因為爭執而產生戰爭......

「天馬......天馬......」溫柔的聲音叫醒沉睡的褐髮男孩。          

「父王?」褐髮男孩柔柔眼眸 ,似乎已經是隔天的早晨了

 

「太好了,天馬你沒事呢!」父王摸著天馬的頭

 

天馬想起昨日的戰爭,原本是為了撿不小心掉落的胸徵,這胸徵是媽媽留給我的遺物,竟然不小心慘遭襲擊......

 

突然一陣敲門聲......

 

「請進」父王以有點嚴肅的聲音叫著門外的人進來

 

「不好了,國王......黑暗那一邊的人,似乎派了一個很強的軍,我方需要增加士兵」門外的人以慌張的口氣說完整句話

 

竟然這樣......那就多派一些士兵,增加我方的攻擊」國王冷靜的判斷著

 

「遵命 

看來這場戰爭又要開始展開了,天馬不安的想著 ......

「天馬,我要先去看看場上的情況,我請了隨侍先看管你的安全,先待在皇宮裡,不要亂跑哦!」一說完話,國王立刻轉身走掉了......

「好」 天馬小小聲的回覆著,邊走到窗外看看

戰爭果然開始了,天阿......為什麼要互相打來打去呢?』天馬害怕的看著眼前的狀況

「王子殿下,早餐為你準備好了」隨侍微笑的說著

「好,我換好衣服立刻就去吃

天馬換好衣服後,外頭又有慘烈的叫聲,他試圖的假裝沒聽到......

「殿下,國王說會晚點回來,似乎是去尋找些其他國的協助,國王要我好好保護你的安全」咖啡色頭髮的男子說著,名字叫做『神童拓人

「我知道了」天馬無力的回答

這些時間,他很無聊的度過的

一下子看著窗外的情況,一下子走東走西的不知道要做什麼,一下子躺在床上看著時間漸漸的走著

「神童,我受不了了,我想要出去走走」天馬似乎已經快到極限了

「不行,國王要我好好保護你的安全,你受傷了,我該怎麼跟國王交代呢?」神童以有點訓話的方式說著

「好,好,好,我就自己一個人無聊的發呆」天馬嘟嘟嘴的回房間了

而後方的人小小聲的說

「真受不了這孩子

晚上到了,躺在床上的男孩,一直看著窗外的月亮

突然的!看到了一身人影飛過

『不會吧......我是不是看錯了?』天馬害怕的蓋上棉被

而在他耳邊有一些些的聲音

「你,必須跟我走」男子以冷冷的聲音說著,並馬上帶走了躲在棉被裡的天馬

---------

終於打完一篇了

決定做個長篇

後續還有第二篇

打的不好 請見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