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松風天馬x劍城京介

    長篇文

「請進」劍城叫著門外的人

「主人,剛剛收到了派對的邀請卡,是明晚的六點開始」有點淡綠色頭髮的男孩說著

「我知道了,狩屋先放在那邊的桌子上吧

狩屋隨侍把邀請卡放在桌子上之後,就悄悄的離開了

這時的劍城,拉起了被壓在底下許久的天馬

天馬嘟嘟嘴的說著,似乎還在氣剛剛被壓在下面的事情

「派對?聽起來好好玩!劍城,我可以去嗎?

「隨便你」又丟下了冷冷的話,說完後,又走掉了

「什麼阿!」天馬喃喃的說著

這時的天馬,趕緊的追上劍城...... 

「你要去哪?」這一次的他,不想在讓他走掉了

「辦點事情」說完話的劍城,一溜煙的又走掉了

此刻,天馬想說既然劍城沒有說不准出門,那我就出去走走好了

走在路上時,天馬感覺到旁人都用一種眼神看著他......

而他只是加緊腳步,快速的離開

來到一座公園,走累了,天馬到長椅上休息,他仔細的想著,剛剛的那些人為什麼要用那種眼神看著他

直到一段聲音打斷了他的思緒

「诶?看來你不是黑暗國的人哦!」橘色頭髮的男子這麼說著

「你......是怎麼知道的?天馬似乎有點慌張的回答男子

「其實......從你身上就感覺的到!有著光明國那溫暖的感覺,你是天馬對吧?」橘色頭髮男子似乎很高興的說著

「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字?」天馬有點嚇到著回答他

「我們曾經是朋友......我叫雨宮太陽,你看起來忘記了呢

這時的太陽,坐在天馬的旁邊,他告訴他了以前的國家、戰爭、什麼原因產生了光明國與黑暗國

以前的我國,光明和黑暗原本是一個國家,這個國家,大家都和平相處,直到.......說到這時的太陽,臉突然暗了下來

直到外族的襲擊,襲擊了這一個國家,事件過後,他們開始爭吵,經過時間演變,產生了光明與黑暗......

據說光明國的人和黑暗國的人不能在一起,而有一天,男孩他戀愛了,可惜愛上的是光明國的女孩

女孩也愛上了他,這件事卻很快的被國王發現,他消除了女孩的記憶,關於男孩、還有黑暗國的事,全都消除了

聽完這些事的天馬,問了問太陽

「這故事好悲傷哦!女孩和男孩最後會怎麼樣?」天馬有點好奇的問了問

「放心,我想他們最後應該會很幸福!」太陽微微笑的回答了天馬

最後,天馬跟太陽告別了,而傻呼呼的天馬,完全不知道太陽所說的劇情,是在說他跟劍城呢!

回到自己所居住的地方,遠遠的看到劍城已經在外面等著自己了

「回來了?去哪裡了?」劍城有點擔心的問著

「哦!我出去走走」天馬完全沒表情的回答著

「呃......是嘛......」一說完,劍城馬上抱住了天馬

-----------------------

熟悉的人物會漸漸的出現

我會繼續努力打的‵

呵 有點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