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松風天馬x劍城京介

    長篇文

「喂!

熟悉的聲音叫醒了天馬

「诶?」天馬完全沒有什麼反應的回答

而對方卻感覺有點的怒氣,卻還是繼續說著

「你晚上的派對不是想要跟我一起去嗎?我准許你跟我去」劍城臉有點紅的說著

「咦?可以嗎?太好了!

天馬像個小狗一樣的興奮著

「對了,劍城,晚上的派對是類似哪一類的?舞會?還是......裝扮的?」天馬似乎還是期待今晚的派對

「類似...... 萬聖節

看著天馬興奮的的模樣,真不知道自己晚上要扮成什麼

、叩、叩

「好了嗎?怎麼那麼久阿?」劍城有點不耐煩的說

「好......好了!」天馬精神有力的回覆著

一開門,對方都有點驚訝

「哇」 兩人異口同聲

「劍城,你怎麼裝扮的那麼帥阿?」這句話,讓劍城臉紅了起來

「那我呢?你覺得我裝扮的怎麼樣?」天馬似乎很期待對方的回答

「還不錯」只丟下冷冷的一句話,而其實劍城心裡想的是

         『好可愛! 

「是嘛......」天馬看起來很失望的繼續跟在後頭

馬車慢慢的走的,一路上,裡頭的兩人半句話都沒有說,天馬看起來還是很失望剛剛劍城說的那句

而他只希望,劍城能夠說出真話

『這是怎麼回事阿?......我怎麼會希望劍城能夠說比還不錯更好的稱讚話,這到底,怎麼回事.....

此時,一個聲音把他喚醒了回來

「在想什麼?你剛剛一直在發呆诶,算了,不管了,已經到了」劍城似乎有點看出自己的思緒

「到了?」天馬拉開了裡頭的窗簾,發現了有好多人來參加

興奮的心情又開始湧湧跑出來,馬上拉著劍城的手,往內場跑

「笨蛋......不要用跑的啦,而且不要拉著我的手,很丟臉欸」劍城臉一紅,馬上甩開對方的手

「呃......抱歉。」天馬又從那興奮的心情,變回失落了

之後劍城也跑去跟認識的熟人聊天起來了,而天馬氣在當頭,跑去了餐點的地方

正當天馬要開始吃的時候,隱隱約約聽到一些對話

「不會吧,他好像是光明國的欸,沒事跑來黑暗國做什麼,我們又不歡迎他......」抱怨的聲音越來越大,陰險的眼神越來越多

這些對話,在天馬的腦海中亂竄,而剛好劍城走過來了

「是光明國又怎樣?」劍城用凶狠的語氣說著,似乎希望對方趕快道歉

看到劍城凶狠的樣子,對方馬上說了道歉的話

「呃......抱歉抱歉

「沒關係」天馬連忙的原諒對方

------------------------

各位抱歉,最近有些事情,文章出的比較慢了點

但冰糖會慢慢一則一則的出

請各位 見諒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