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松風天馬x劍城京介

    長篇文

-不管發生什麼事,我們一定要在一起

這聲音......?

『我答應你__,我一定會信守承諾,和你在一起。』

我怎麼會這麼說,為了誰......京介?

這些對話,一直在天馬的腦海裡亂竄,當他睜開眼睛時,一旁半個人都沒有

天馬看著窗外的景色,那片樹葉飄落了下來,跟我好像......一樣的孤單。

此時,外頭突然出現了劇烈聲響。

天馬立刻跑去了窗外看了情況。

『戰爭又開始了.......那不是父王嗎?跟他在打的是......劍城......怎麼會?

「啊......好痛!」劍城被打到手臂上有個傷

 

「我說過了,時機還未到,竟然你那麼等不及的話,我也沒辦法了」國王一說完,馬上朝劍城衝去

國王不希望天馬和劍城在一起,畢竟一邊是光明一邊是黑暗,在一起也是會被判罪名的。只好先

把時機未到來剛藉口,意外的卻是劍城似乎已經發現了。

受不了的劍城,火一燃燒,馬上就開始攻打光明國

「住、住手......」天馬立即阻止了國王和劍城

「天馬......?」國王有點驚訝的說著

「父王......這到底怎麼回事?」天馬看似的快哭了出來

「說來話長......我們先回皇宮吧

一旁的劍城,急忙的擋住了國王的去路

「要回去可以,我也必須跟在天馬的身旁

國王只好答應劍城,馬車載著三人離開了黑暗國

-----------------------

這篇好像比其他篇來的短

抱歉阿  各位

這篇放上來的時間有點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