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p:松風天馬x劍城京介

         長篇文

回到了皇宮,天馬著急似的想要知道原因,

為什麼對劍城那麼熟悉?為什麼我們可以比朋友來的親密?

心中有許多疑問,慢慢湧出來。

「父王,你可以告訴我原因了。

國王心不甘情不願的一五一十說了出來......

「你母后......死因是因為黑暗國的巫法,那時的你,感冒了,你母后急的要帶你去看病,誰知道......身旁有位

穿著黑斗篷的人喊著咒語,你母后馬上就昏過去了,好險身旁的好心人,帶你和母后去看病,你逐漸恢復健康,

而你母后躺了好幾天,病反而更惡化......你母后生前的那天,他交給我了一個胸徵,要我給你,假如母后不在了,

還會繼續在你身邊......」

天馬聽到時,眼淚已經不停的跑了出來,現在的他才知道,母后是因為要帶自己去看病,所以才......

而身後的劍城安慰著他  「天馬,這不是你的錯。

國王繼續說著。

「天馬,我看有些事我們明天再說吧,你先回房,讓自己情緒好點......劍城,你就先回黑暗國吧。

而天馬只是點點頭,就回房了。

「至少.......讓我先跟天馬說幾句話......」劍城似乎有什麼心事。

因為平常的他,會說要留下來,而不是.......國王沒想那麼多,就准讓他跟天馬說句話,但時間要快。

劍城跟著天馬進房後。

「天馬.......我等下就要先回黑暗國,而我有些話,還沒說完......我之後......不知道還能不能在見到你,我想

一定可以的,那約定我會遵守的。」說完後,劍城就飛也似的回黑暗國了,似乎不太想讓天馬看到自己哭的樣子。

『什麼約定?......什麼意思?......

天馬一直想著這個問題,沒多久國王就進來了。

「天馬,你先睡覺吧,我想你今天承受了太多打擊......明天,我會在把今天還沒說完的部份,跟你說。

過了沒多久,天馬就睡著了。

另一邊的黑暗國......

「劍城,你真的太令我失望了,殺不了光明國的王子-松風天馬,我看你也別想繼續待下去了。」白色頭髮的男子說著。

「對不起,但我真的殺不了他......什麼處置我都可以接受。」劍城回答著。

「什麼處置都可以接受,這話說的真好聽,圓堂、豪炎寺你們覺得處罰要什麼呢?」褐髮男子說著。

「竟然喜歡上光明國的人,這可是犯了很大的罪......處罰是一定的。劍城,問你最後一次,你喜不喜歡松風天馬?」圓堂問著。

 「我喜歡......我喜歡松風天馬。」劍城毫不猶豫的直接說了。

「口氣還真大,從今天起,你不是黑暗國的人了,我想光明國也不會歡迎你,你就隨處流浪吧。」豪炎寺懷笑的說著。

劍城就因為這樣,被趕出了黑暗國,那裡已經不是他可以待的地方。

那一晚,他隨處流浪,來到一座森林,因為走的太累,已經累昏了。

當他睜開眼睛,才發現自己躺在一個小木屋裡,這裏是哪裡?

-----------------------------

我把豪炎寺 圓堂 鬼道 寫成黑暗國的人了。

接下來 熟悉人物又要登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