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松風天馬X劍城京介

          長篇文

劍城有些痠澀的睜開了眼睛,當他試圖想要起來時,發現他在一棟木屋裡,卻聽到一些細微的聲音。

「這裏是哪裏?」劍城一臉茫然的說著。

一陣跑步聲,快速的跑了過來,一頭核黃色的長髮,長相很可愛的女孩,興奮的跑了進來。

「嗨,我叫作菜花 黃名子」女孩在打招呼時,也做了個動作。

這時,也有另一位女子,走了進來。

「你好,我叫空野 葵」女子微笑的說著。

「呃......劍城京介,請問一下,這裏是哪裏。」劍城有些遲鈍的問著。

「這裏是一座森林,我們是負責照顧這些森林的動物和植物們。」葵很冷靜的回答著。

「我們看到你昏倒了,所以先把你帶進來。」黃名子興奮的說著。

葵這時把一碗熱湯,遞給了劍城,要他好好暖一下身子,才不會感冒。

「順便問一下,你家在哪裡?需不需要我們帶你回去?」葵有些擔心的問道。

「我......我原本是黑暗國的人,被趕了出來......」劍城似乎有點不好意思的說著。

「沒關係,我們這裏,不屬於黑暗國或者是光明國,很自由的,你想住在這多久都沒問題!」黃名子高興的說著。

「那真謝謝呢!」劍城說完,繼續喝他的湯。

那一晚,劍城睡的沒有很好,是因為不習慣這裏?還是因為......天馬?

隔天早晨,劍城發現森林裏的空氣很清新,就想說要出去走走。

沒想到,葵跟黃名子那麼早就已經準備要去散步了。

「欸欸,劍城沒想到你也那麼早起。」黃名子戳了劍城的背。

「其實這裏早晨的空氣很清晰,所以就想說出來走走。」劍城回個微笑。

「劍城,你是什麼原因,被黑暗國趕了出來啊?」葵有些疑問的問道。

劍城停頓了很久,才回答葵的問題。

劍城照樣把原因說了出來,卻沒想到兩人表情那麼驚恐。

「那些黑暗國的人也太過份了吧,那個叫作天馬的人,我想他遲早會想起來的。」黃名子嘟嘴的說著。

「嗯,對啊,你放心吧。」葵以安慰的方式說道。

一路上,三人有說有笑的繼續走的。

而另一邊的光明國。

『還是要把實話,告訴天馬......』國王嘆氣的想著。

國王走到天馬房門口。

「天馬,我要進去囉......

當國王打開們時,發現天馬有氣無力的躺在床上,頭燙燙的。

「天馬......你發燒了......,我馬上帶你去看病。」國王有些著急的抱走了天馬。

馬車載著兩人,卻沒發現身後黑影。

----------------------

葵跟黃名子登場了

黑影又出現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