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松風天馬x劍城京介

       長篇文

馬車載著兩人,很快的就要到目的地了。

「天馬......很快就要到了,你在忍著一下。」國王看著遠方。

突然,馬車的車輪有一個掉落了。 

「這......這怎麼回事啊?」國王抱起了天馬,打算用走的去。

就在他們走到一半時,黑影出現在他們的面前。

「你.......你是誰?」國王有些害怕的說著。

黑影人因為全身都用個斗篷蓋住,完全看不出來是誰。

此時,黑影人指著國王手上抱著的天馬。

黑影人突然飛了過去搶走了天馬,轉眼間,黑影人跟天馬一瞬間消失了。

待在原地的國王,緊張的不知所措,只好先回皇宮裏。

「做的很好,松風天馬,歡迎你來到黑暗國。」豪炎寺說著。

「我看先把他的燒,給退了吧。」一旁的圓堂說著。

「這樣也對,不舒服怎麼幫忙我們呢?」鬼道懷笑的說道。

他們三人把發燒的松風天馬,把他的燒給退掉了。

過了沒多久,天馬又變成開朗的他。

遲鈍的他,現在才發覺不對竟。

「啊......這裏是哪?天馬左看右看。

天馬發現他在一個籠子裏,被關了起來。

「竟然劍城京介那麼喜歡松風天馬,我就讓那個背叛著,讓他看到他最愛的人受苦。」鬼道靈機一動的想到。

「把松風天馬當誘餌是嗎?這點子不錯。」豪炎寺在一旁說著。

「我想馬上,他就會衝過來了。」圓堂說著。

在森林裏的劍城,坐在一顆石頭上,他一直覺的很不安,感覺天馬好像發生什麼事了......

這時,黃名子跑了過來,模樣看似的很著急。

「劍城,天馬他被黑暗國的人抓去了。」黃名子氣喘吁吁的說完整句話。

「什麼?這怎麼回事啊?你去跟葵說一下,我去一趟黑暗國。」劍城說完,一溜煙就跑掉了。

      「天馬......你再等等,我馬上就過去了。

--------------------------------

我把他們三個寫的好邪惡。

抱歉 圓堂~ 豪炎寺~ 鬼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