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松風天馬x劍城京介

         長篇文

今天這場決鬥.......

我要、我要證明給黑暗國的人看,而且我還要救了京介

當天馬和菲走到決鬥場上時,已經看到圓堂遠遠的站在前方

「開始吧」圓堂在遠方大聲的叫喊

而意外的發現,其餘的二人,站在一旁的看著,一臉嚴肅的模樣,讓天馬看了不禁緊張了一下

地上有兩把劍,天馬和菲各拿了起來

身上雖然都各穿的盔甲,但當天馬拿起劍時,手不禁發抖了一下

「菲,你從右邊衝過去,我從左邊」天馬以小聲的方式說著

菲點頭表示為知道了

兩人從兩邊夾擊進攻,但圓堂卻輕鬆的躲掉了

「我是沒有那麼容易就被打倒的,這就是你的證明?」圓堂懷懷一笑

圓堂說完時,就往天馬打了過去,來不及反應的他,就被擊中了

「這麼容易就認輸了?」圓堂的嘴角微微上揚

「不......還沒有,我還沒有認輸」天馬努力的爬了起來,不甘示弱的回應著

看到那麼奮力的天馬,讓圓堂想起了小時候

---圓堂小時後---

小圓堂的年齡大約跟天馬現在差不多

「不准你欺負她」小圓堂憤怒的對眼前的人說著

「這女生是光明國的!怎樣?你該不會喜歡上她了吧?」前方有點高大的男子說著

小圓堂臉紅的不知道該怎麼回應,就往對方打了過去

「那麼的弱小,還想跟我們打?」另一個高大的男子打了回去

這群男子,嘲笑的幾聲,就轉身離開了

「痛......」小圓堂摸了自己被打的地方

身後的女生馬上拿起了手帕

「阿守,你沒事吧?」女生的眼眸帶著擔心的眼神,說話溫柔細語

「對不起,阿守......」女生哭了起來

相愛的兩人,卻不能在一起......

圓堂搖了搖頭,之後的事,不想在想起

菲看了圓堂似乎在想些事情,就趁機打了下去

「啊......痛......」圓堂叫了幾聲

一旁的鬼道和豪炎寺,看似的也非常緊張

就在決鬥的途中,天馬看見了熟悉了身影......

卻被月光照射住,看的好不清楚

「那個人是誰?」菲問了問天馬

「這個人是......京介?」看到的人,卻意外的讓天馬大吃一驚

劍城走出來了幾步

身穿的衣服不同了,外表似乎有些改變,但他確實就是京介!

「怎麼會......」天馬不知該高興還是難過

「任務執行開始,現在要毀掉的人是-松風天馬」劍城往前走了幾步

-------------------------------

小圓堂~~

想把go裡面的那個人

給寫進去

地位比他們三人還大

幕後黑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