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狩屋正樹x霧野蘭丸

         賀文

 

 

當時看到你,因為神童成功的極限合體,讓你感到煩躁......

我猜你的心是在想說......你跟神童的距離越來越遠,跟不上他了,對吧?

 

 

現在來公佈這一次的隊員」 圓堂大介聲音很有賣力的叫喊著。

「神童拓人、松風天馬.......以上。

你現在心裡在想說,為什麼沒有你?

你的內心話,都被我看透了。

竟然,你那麼想去,我的位置留給你吧......

「那個......我肚子從早上開始就在痛,我希望霧野學長能代替我的位置。」狩屋摸著腹部,一邊舉手的說著。

「呃......那好吧。

「謝謝監督。」霧野興奮的鞠恭,但讓他想不透的是,那傢伙?

『狩屋?......是真的肚子痛嗎?』霧野仔細的想了一下。

神童拓人在這時,走了過來。

「霧野,就要走了,你怎麼還待在這裡。

聽到神童的話,他才知道剛剛待在原地,想了這件事情,不知道想了幾分鐘。

「呃、嗯。」簡單的回覆了一下,其實現在的他,心思很複雜。

、4、3、2、1 時空跳躍-

「這裡就是聖女貞德所在的地方。」菲大概解釋了一下。

這裏的戰爭好混亂,跟我現在心情一樣。

「霧野,你怎麼了啊?」神童的溫柔般的問候。

「啊?......沒事啊。」霧野勉強擠出了一抹微笑。

那天晚上,因為成功的極限合體,我們借住了聖女貞德的房子,早上的思緒,還是在腦海中啊......

此時,我聽見了敲門聲, 「請進。」

是神童啊,神童走了幾步,到我身旁的位置上,坐了下來。

「你看起來有心事哦,霧野。」我的表情有那麼明顯嗎?連神童都看的出來。

「啊、啊,有嗎?」霧野摸了一下自己的臉龐。

神童微微的點頭,並突然的抱住了眼前的人。

「啊?......神童?」令人尷尬的畫面,還是勉強擠出了幾句。

「你的雜緒,我看的出來,......我......喜歡你。」最後的一句,讓霧野驚訝了一下。

「喜......喜歡?」已經尷尬到不行了,卻跑出了那麼害臊的話語,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嗯。」說完話,神童走出了房間。

『今天......到底是怎麼樣啊,神童的告白,狩屋那傢伙......

隔日早晨-

因為成功的極限合體,所以我們一早就回了雷門國中。

「學長,聽說是你跟聖女貞德極限合體啊?」看到對方的微笑,突然出現在眼前。

「嗯。」冷冷的丟下一句。

意外的發現,今天的狩屋和平常不太一樣,平常的他,我回了幾句,他應該就會講更多句,可是今天怎麼......

那虛假的笑容,很不真實呢!怎麼回事啊......

晚上在家時,收到了一封簡訊,看了一下寄信人,怎麼又是他?

「學長,禮拜日,公園前。」真的是好簡短的內容,是爲了省錢嗎?

「嗯。」短短的一個字,回覆了回去。

禮拜日當天,天空已經颳起了風,下起了雨,這麼糟的天氣,他應該不會出門吧。

心裡在這麼想時,突然有一通電話打了過來,是-輝。

 「喂,學長嗎?剛剛家人載我經過公園的時候,我看到狩屋在那邊一個人站著,而且還淋雨。

輝解釋了一下,沒想到這些話語,都讓霧野不禁擔心了起來。

「哦,我知道了,謝謝你啊,阿輝。掛起了電話,馬上拿著雨傘,衝到了公園。

看到一個人影,雨下的很大,不成落湯雞才怪。

「是笨蛋嗎?」雖然是在罵對方,但其實看到這模樣,讓人很心疼。

「啊、啊,學長你來了啊。」眼前的人望了望對方,並露出一抹長長的微笑。

『這才是你真正的笑容啊。』心裡確實是這麼想,但很快的就轉移了話題。

快,先來我家,把你身上的衣服換了換。」霧野拉了狩屋的手,直接往家裡走了。

到了霧野家,真的乾淨啊!狩屋的內心,吶喊著這句話。

「先去洗個澡吧,淋成這樣,不然待會又要感冒了。」霧野遞給了狩屋衣物。

「嘻,學長是在擔心我嗎?」狩屋挑撥了一下。

這句話,讓霧野那白嫩的臉龐變成櫻桃般的紅嫩。

「趕快去洗你的澡。」霧野把狩屋推進了浴室,大罵的幾句,才把門關上。

直到聽見水流停止的聲響,才知道他洗好澡了。

「呼,好舒服。」看見對方邊拿毛巾邊擦頭髮。

突然才想到,對方叫自己去公園的目的是?

「欸,你今天叫我去公園前要做什麼啊?」看眼前的人有些忙亂的弄頭髮,臉像是蘋果般,已經紅到不行了。

「沒有啊,只是想說些話、話.......而已,沒想到你竟然沒來。」對方有些口吃的說著。

「下那麼大的雨,我也想說你應該不去了,所以你是要說什麼?」霧野冷靜的回覆著。

才剛說完,沒想到對方就撲了上來,緊緊的抱住霧野的脖子。

「學長,我喜歡.......喜歡你。」狩屋像是撒嬌般的說出了讓人害臊的話語。

「什?」正當想要說下去的霧野,被軟軟的東西堵住了嘴唇。

這傢伙,吻了我,剛開始的意識是這樣。

漸漸的,對方動作很溫柔,舌頭用開了嘴唇,舌頭互碰在一起。

過了一下-

「狩屋正樹,我有說你可以吻我嗎?」霧野的臉龐已經紅了起來,開始大罵了對方。

原本以為對方會繼續挑撥下去,但沒想到這次的話語,卻不太像他。

「對不起......我知道你喜歡神童前輩的哦。」對方緊緊的抱住了霧野,聲音有些顫抖。

「我......

「喜歡你,所以我祝福你。」狩屋揚起了一抹微笑,這一次的很不真實,但是裡頭卻有些寂寞呢。

是因為在意嗎?所以才覺得這傢伙很煩很討厭。

我......到底喜歡誰?狩屋還是神童.......?

搞不清楚自己內心的答案,不小心流出了眼淚。

「我......我不清楚。」試著擦掉了眼淚。

「沒關係的哦,尋找你內心的聲音,內心的答案。」對方是這麼說著。

溫柔的聲音,霧野摸了自己的心,他想知道自己喜歡的人是誰。

當他閉上眼,第一個人浮現的是狩屋,再來才是神童。

是狩屋嗎?這樣的話,神童怎麼辦,內心擔心這個疑問。

「前輩會祝福我們的。」狩屋又揚起了大大的微笑,這一次,很真實。

怎麼會?他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

「我看的出來,聽的出來。」狩屋解釋著。

霧野最後才知道,原來是因為狩屋太注意自己,關於自己的,他什麼都知道。

真是變態一個,在心裡偷偷罵了他一句。

這時的霧野低下了頭,狩屋這一次好像看不出來,霧野的想法。

「那還請多多指教囉,狩屋。」抬起頭望了望對方,並露出一抹微笑。

滑嫩的皮膚,漂亮的兩把雙馬尾,燦爛的微笑,真的是美若天仙啊。

「多多指教了,學長。」揚起了大大的微笑,並撲上了對方。

今日的痛苦滋味,非常的甜。

 

 (End)

 

 

 

-----------------------------------------------

沒想到破1000了

感謝各位大大的支持

之後冰~還會繼續的努力

 

 不知這篇狩蘭文怎麼樣 雖然很對不起拓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