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松風天馬x劍城京介

     角色崩壞有     

   長篇文

 

 

來到這戰場上,看著你,心也跟著刺痛了起來。

我發誓,這一場決鬥,我一定要救出你。

 

「菲,這一次,能不能讓我跟他一對一的決鬥......我想親手救出他。」

「我知道了,天馬,不過.......最後我會幫你一把。」菲有些停頓的想著。

「幫我?什麼意思?」天馬有些不解的歪了歪頭。

「總之,決鬥現在要開始了,別多問了。

當剛好對話說完時,看到黑暗國的人出現,粉紅色頭髮男子,身後是-劍城京介。

劍城京介走到了決鬥場上,冷冷的臉孔,好陌生。

澄黃色雙眼瞪著眼前的天然色眼眸,像是殺氣般的。

「松風天馬,今天是我毀掉你的日子,好好享受這刻吧。」一說完,就直接的往對方衝去,像是要殺了他似的。

堅定的眼神對上了對方,天馬完全無動於衷,手正在發抖.......

「沒辦法,我沒辦法對你出手......」淚已經不自覺的流了出來。

劍城原本打算攻擊,但是看到他的模樣,好熟悉.......動作又停了下來。

「你在做什麼啊?快殺了他!」粉紅色頭髮的男子,像是激動般的,命令對方。

這時,劍城的頭突然一陣痛,他雙腳跪在地上,但沒想到,突然,劍城倒在了地上。

「京......京介!」天馬大聲喊著愛人的名字,手也撐住了對方。

怎麼會這樣,京介怎麼突然昏倒,當想到這疑問時,視線往後看了一下。

「真的是很沒用,只是毀掉一個人而已,需要浪費那麼多力氣,完成不了,後果也很慘。

「我不准你說京介沒用,我不知道光明國和你有什麼仇,我只知道,這跟我們後代沒有關係。

天馬緊咬著牙,心裡的痛又慢慢湧了出來,很害怕對方受傷,不過,看來對方只是先昏了一下。

此時,菲身上穿上了斗篷,手拿著魔仗,往粉紅色男子揮去。

「啊、啊......」男子叫了幾聲,突然消失了。

菲也在這時唸了咒語,他往天空的方向揮了過去,黑暗國的天空變得很明亮。

「怎麼回事?」來不及反應的天馬,一心只想著京介。

「你放心,劍城會沒事的。」菲回應了一個微笑。

這時,對方已經慢慢睜開雙眼,溫柔的眼神,兩人正好四目交接。

「天、天馬?」劍城的記憶像是河水般的漸漸湧出來,看著天馬的眼淚不停的流出,想起之前為天馬犧牲時的場景。

害怕失去了對方,害怕對方忘了自己,兩人都想救自己的愛人。

是老天爺給的考驗嗎?還是給的玩笑呢?

「京介?你......你終於想起我了,不要在離開我了,好嗎?

每個字都帶著害怕的感覺,心裡的痛,又漸漸恢復了起來。

就在這一刻,菲把斗篷的帽子脫了下來 。

眼前看到的不是原本的模樣,而是更熟悉的臉孔,他是......父王?

「看到你們兩個為了對方,好吧,我決定讓你們兩個在一起。」國王露出了難得的微笑。

「父王?這是怎麼回事呀?」天馬一臉無法相信的模樣,菲竟然是父王?

國王一五一十的把實話說出來。

菲是他用巫術裝扮的男孩,為了保護天馬的安全,意外的發現,圓堂似乎已經察覺菲是國王假扮的。

但圓堂沒有說出口,原因是什麼,這他就不知道了,他已經猜測到在劍城跟天馬決鬥時,會發生這種狀況。

所以國王趁這時候,讓黑暗國的國王消失,之後在把黑暗的天空轉化成明亮的。

「所以......我跟京介可以在一起囉?」天馬以有聽沒有懂的狀態問了國王。

 「對、對,可以在一起了

一說完,天馬抱上了劍城,看著孩子這高興的模樣,國王不禁笑了出來

國王覺得在這裏會打擾兩位,就先匆忙離開現場了

「京介,太好了!我們可以結婚了」天馬的這句話,讓劍城白皙的臉頰,成了紅潤的蘋果

「笨蛋,不要亂抱我啦,還有結什麼婚啊」心裡明明很高興,卻說不出口害臊的話語

「京介在害羞,新娘就給京介吧」天馬完全是高興的狀態

經過那麼長久的日子,這天終於來了天馬心裡想著

「誰、誰在害羞啊,新娘要當你自己當」害羞的推開了對方,大步的離開現場

突然,天馬拉起離開的劍城

「京介,你不想要跟我結婚嗎?」聲音有點顫抖。

劍城甩開了對方的手,轉身了過去

 

 

 

 

手上拿著一個盒子,以單腳的方式跪了下來

「松風天馬,你願意嫁給劍城京介嗎?」打開了手上的盒子

橙黃色雙眼對上了天然色眼睛,眼眸裡是一份喜悅的感覺

「我願意」毫不猶豫的直說三個字,而對方幫了自己戴上戒指,這是在一起的證明

劍城慢慢的靠近天馬,舌尖舔拭對方柔軟的雙唇,撬開貝齒,探入口腔。

這個吻,是我們愛的證明

、噹、噹-

今日是我們的結婚日子

地毯上,是給相愛的兩人走過去的,天馬勾起劍城的手,兩旁的人群,給予新娘和新郎的是祝福

前方的人,問了天馬

「松風天馬,你是否願意嫁給劍城京介,無論他多麼冷漠,很兇,傲嬌,你都願意和他白頭偕老

「我願意」說這句話時,露出了最燦爛了笑容

他反問了劍城

「劍城京介,你是否願意娶松風天馬,無論他多麼天然呆,遲鈍,天真,你都願意和他白頭偕老

「我 願 意」劍城很有自信的說出這三個字,並且吻了對方

從那之後,光明國和黑暗國成了一個國家,叫做「光暗國

一切的來源,都來自天馬和劍城的故事

 

我們曾約定好,「我們一輩子,都要在一起哦

 

 

(END)

最後放上之前很閒畫的京天圖圖:

 

 

-----------------------------------

最後是作者的話:

這篇長篇終於有個結局了~

菲寫成天馬滴爸爸了......所以崩壞角色有((被菲菲迷給歐

是說沒有打的很好......抱歉 各位!

 

感謝各位的觀賞,覺得還可以的話,幫忙推推一下哦~冰之後還會繼續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