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用詞不對注意。

文筆不好注意。

---這裡是分隔線---

※  cp: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

※ 甜文

※  長篇文

---這裡是分隔線---

 

對不起,

對不起,我傷害了你。

對不起,你還能答應我嗎?

對不起,不是我不喜歡你,只是我......做不到。

只要現在能默默保護你就好了。

 

 

「為什麼!為什麼要分手。

走廊上,一陣怒吼打破了學校的嬉鬧聲,其餘的人不是用驚訝的眼神看待,不然就是用些奇怪的眼光看著。

「劍城京介,你說話啊。

對方的眼淚不知覺的流了下來,不管怎麼擦拭它,反而越流越多。

褐髮男子已經不管旁人的眼光,現在的他,只想好好讓劍城解釋這一切。

「厭煩。」劍城以冷冷的方式說著,他知道分手對天馬來說打擊有多大。

雖然很不想看對方這麼難過,但是,自己內心卻認為沒有資格保護對方。

「是嘛......

口氣聽起來有些難過,但他絕對不承認,劍城會想把自己和他的回憶給丟棄?

眼淚還是照樣的流下,心裡莫名的傷痛,原來劍城覺得自己很厭煩。

上課時間沒辦法專心,或許是因為早上的事情吧。

『天馬.......對不起。

劍城有些自責的怪自己,因為自己,才害天馬變成那副德性。

沒有能力保護你,現在的劍城,對第五院來說是個很大的叛徒,而第五院會傷害劍城身邊的人。

爲了保護天馬,劍城也只想到使用這方法。

 

「現在,我要分組練習,兩個人為一組。」圓堂賣力的叫喊著。

「劍城跟天馬......西園跟狩屋......神童跟霧野......

不會吧,監督要我跟劍城?今天早上都發生那種事了,我該怎麼面對他。

原本還在思考的天馬,突然有人在身後拍了一下他的肩膀。

「還待在這裏?」跟天馬說話的是劍城。

雖然跟天馬分手了,但他還是照樣以平常心去面對天馬。

「哦......」對方有些錯愕的回答,現在的他,已經沒有心情踢球了。

在和劍城練習的天馬,球依然還在他的腳下。

而因為這舉動,讓劍城的怒點,馬上點燃。

「松風天馬,你到底要不要踢足球啊,沒辦法專心的話,就給我滾出球場。

劍城有些凶狠的說著,對方馬上哭了出來。

「我......我知道了。」劍城沒想到天馬會這麼回答,要是以前罵他的話,他會馬上的繼續踢球。

看著對方漸漸的拿了書包就迅速跑走,臉上的淚痕,還是依然的明顯。

「現在的我,該怎麼辦......」天馬喃喃自語的說著,不知不覺就走到了河堤邊。

「天馬。」一聽到有人呼喊著他,天馬回過頭,不是劍城,是雷門的足球經理-空野 葵。

啪- 

小葵追了過來,不是因為要讓天馬回去踢球,而是讓他清醒點。

「我知道你很難過,但是你這樣子,只會讓我們更擔心,你知不知道啊。

「對不起......」天馬摸了摸自己被小葵打的地方。

過了幾分鐘,他又揚起了天然的笑容。

自己雖然很擔心分手這件事,但種不能一直給對方麻煩吧?

面對劍城,就是要以平常心,對吧。

現在的他,絕對會以平常的樣子,去面對他。

「去把那個松風天馬給我解決掉。

「聖帝是指?

「把他抓起來,讓他沒辦法參加聖光之路。

「是的,聖帝。

 

------隔日早晨------

「秋姐,我去上學囉。

「好,路上小心。

今天的他,因為昨日發生的事情,所以決定要把事情說清楚。

不妙的是,在往學校的路上,遭到黑衣人的襲擊。

 「你......你們要做什麼?」聲音有些顫抖。

那些黑衣人沒有回話,只是手裡拿著繩子。

天馬覺得有些不對,利用了必殺技-微風步伐 逃跑了。

「不要跑。

身後的幾個黑衣人,拼命的追趕著。

真的是,那群人為什麼要追著我跑,手上拿著繩子,看來是要抓我的。

 

 

「奇怪欸,天馬怎麼還沒來呢?

球員們都爲天馬很擔心,這陣風,是他吹起的,讓大家了解到真正的足球,是他。

只是,現在的他,沒有出現在球場上。

「天馬......

一聽到天馬突然不見了,劍城立刻衝出去找他。

他怕第五院已經開始行動了。

你在哪裡?快給我出現!不要嚇我啊。

一句句的在心裡呼喊著,雖然已經是分手的狀態,但是喜歡對方這心意一樣沒有改變。

正當已經跑的氣喘如牛時,剛好看到幾個黑衣人。

「你們這群混帳,松風天馬呢?」劍城已經顯得著急。

「诶?這不是背叛者嗎?」其中一位黑衣人說著。

「混帳。」劍城出了拳頭,打了一拳對方。

那位黑衣人摸著劍城打他的地方,又回給了一拳。

此時,天馬在遠方不小心看到這一幕。

他沒有躲起來,而是跑去兩人打架的現場。

「不准打京介。

說話雖然很沒有威脅性,但是每一個字,都包含了喜歡對方的心意。

「快過來。」劍城只是一手把天馬給拉過去,他知道第五院的目標是他。

「你們敢動他,就給我試試看。

天馬不懂為什麼劍城要把他拉過去,並且又要說了那些話?

我們不是分手了嗎?劍城不是覺得我很厭煩,又為什麼還要......

充滿思緒的天馬,無緣無故的被劍城給牽著手,逃離那地方。

「不要跑。

身後的人緊追著。

這手的溫度,好溫暖。

眼看身後的那一群人已經消失在眼眸,天馬才知道他們已經逃離成功。

「劍城.......

「嗯?

那個......手。

聽到對方這麼說,趕緊把手放開。

已經逃離那裏,不過現在他們兩個的手還是緊牽著不放。

很懷念那個手溫,很懷念兩人相處的日子,只是現在已經漸漸的消失。

眼淚已經流了出來,怎麼會?不是答應自己要以平常心面對劍城嗎?

「天馬。

對方突然叫著他,讓他慌張了一下。

「啊?

「對不起。天馬沒想到劍城會這麼說。

對不起什麼?對不起他這樣傷害我,還是跟我對不起他對我厭煩?

心中有無數的疑問,但卻沒在下一秒鐘說出口,就被打斷了。

「我對不起你,我跟你分手是因為我覺得我沒資格保護你。

心裡非常的自責,劍城不知道他當初分手是否正確的?

他只知道,現在的他,絕對不會再讓天馬難過了,或許是喜歡上那天真的笑容,或許也懷念和他相處的日子。

「所以......你要跟我說......什麼?」天馬已經顯得說話結結巴巴。

「我想跟你說的是,我喜歡你,雖然之前那樣的傷害你,不過我發現我真的很懷念和你相處的時光。

劍城不奢求天馬的答應,他只想把心中的話,一句句的告訴他。

京介,你說的是真的嗎?」天馬露出一抹微笑。

天然的笑容又再度出現了。

該說這傢伙很可愛?算了,反正我最喜歡看這笨蛋的笑容了。

「嗯,是真的。

而沒想到對方撲上了劍城。

「欸欸,放開啦,這邊還有路人诶。

「又沒有什麼關係,京介,我也真的好喜歡你哦。

一字字的甜言蜜語,乾脆就讓這傢伙開心一下吧。

「我也是。

 

-END-

 

------------------------

好久沒打文章了

最近根本在忙暑假的事

謝謝各位的拜訪~

靈感 我的靈感又消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