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不對注意。

文筆不好注意。

---這裡是分隔線---

※  cp:博臣x秋人

※  短篇文

---這裡是分隔線---

 

 「這次小秋你看起來很認真呢。」美月邊說邊一旁教導著秋人。

 

 「還不是因為要給你那變態哥哥吃的!」嘴上雖然是這麼說,但其實秋人的心裡很高興,經過好幾次的失敗品,這次的巧克力是成功的一次了。

 

 「不過...每次的情人節...」美月低下了頭,他想起每一年的情人節,那位變態哥哥卻在那天總是會收到很多巧克力,而且一早在學校,就會被許多女孩子包圍,這讓當時的她,看到是多麼的不爽。

 

 「沒事啦,只是祝你明天可以順利給他。」說完,美月背著書包走出了門口,而秋人也以為這句只是個加油打氣的話語,卻沒想到背後的真正涵義。

 

 *   *   *

 

隔天一早,秋人比平常到校時間早到了好幾分鐘,書包放著昨天努力做出來的巧克力,他深了口呼吸,打算直接到博臣的教室門口叫他,但令他意外的是...外面已經有好幾個女生在門口外了。

「不會吧,那變態也能吸引那麼多女孩子?」秋人小聲的說著,手上還拿著想要給對方的巧克力。

 

過了好幾分鐘,只見博臣走了出來,而外頭的女孩子尖叫聲又更大聲了,「又不是什麼偶像明星」秋人自言自語的說著,突然發覺到自己也像這群女生一樣,手上拿著巧克力,期盼的是對方的出現。

 

「喲小秋,你怎麼也來了」從教室走出來的博臣,立馬就被身旁的女孩子整個包圍住,「那是給我的嗎?」他懷懷一笑,他其實老早就注意到秋人站在外面了,手上還拿著給自己的巧克力。

 

「博臣學長,我喜歡你很久了」說完,秋人看到有位女孩子踮了角尖,吻了博臣的臉頰

 

只見秋人從女孩子那邊給逃了出來,他拼命的跑著,只希望能離博臣越遠越好,手上的巧克力也越握越緊,跟現在的心情一樣,急躁、煩躁。

秋人知道剛剛離開的時候,聽到的是女生們的驚訝聲,還有博臣的叫喊聲。秋人走到了體育器材室裡頭,他倚靠在門後的牆壁上,想到上一秒的畫面,他氣的希望能現在把手上的巧克力吃掉,但他沒那個勇氣,因為這是花了很多時間才做出一個成功的巧克力。

 

「博臣是變態、白痴、笨蛋,還是個變態哥哥,死妹控...」說著說著,秋人也跟著流出了眼淚。

 

「喂喂,別在門後說別人的壞話」秋人聽到熟悉的聲音,抬起了頭來,看到對方很喘的站在一旁。

 

「你追來幹麻啊」秋人擦拭了自己的眼淚,想躲都來不及了,被對方給看到自己哭的一面。

 

「當然是來拿我的巧克力啊」博臣微微一笑,下一秒卻被秋人給踢了一腳,「開玩笑的,你其實是看到我被吻的那幕,才跑走的吧」並不是個疑問句,而是個肯定句。

 

「對啦!」秋人微微點了頭,並把站在一旁的博臣,給拉到自己的懷裡。

 

「給變態博臣的」他把手上的巧克力給了對方,「謝謝」博臣拿過去之後,就快速的打開包裝,吃了一口。

 

「很好吃欸」博臣一口接一口的吃下去,「當然,我做的很辛苦」秋人聽到對方讚美自己做的巧克力,也高興了一下。

 

「話說,能不能加料啊」在秋人還來不及反應的情況下,博臣迅速的吻了對方的唇,舌與舌間交纏著,也把自己嘴中的巧克力用舌頭推給了對方,就這樣持續了好幾分鐘。

 

......哈、啊」秋人大口大口的喘氣著,覺得自己缺乏很多的氧氣,而且還想要更多對方像這樣溫柔的吻著自己,他抱著博臣,希望接下來的時光不要過的那麼快。

 

 

 

 

「你這種表情,會讓我忍不住的

「混帳,你在摸哪裡啊

 

 

END

 

 

 

---這裡是分隔線---

 

只是突然想打個短篇文~

境界的彼方,雖然我很喜歡秋人x栗山

但是我更喜歡BL!((乾

其實我很想打個博秋番外H,接著這篇...可能會可能不會

因為我H文從來沒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