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詞不對注意。

文筆不好注意。

京馬有。

R18注意!!

---這裡是分隔線---

※  cp:劍城京介x松風天馬

※  短篇文

---這裡是分隔線---

 

「啊?父親節禮物。

 

劍城有點疑惑的問了問,他自己沒想到京馬竟然會在父親節這天準備禮物送他,大概是一幅畫之類的東西吧,但是因為是京馬送的,所以心中也有些的期待。

 

「謝謝爸爸辛苦的照顧京馬。」說完,就拉著劍城往樓下的房間跑去。

 

京馬從樓下的房裡拿出了比京馬高很多的禮物盒,劍城看了有點嚇到的退後了幾步,自己也沒想到京馬會準備那麼大的禮物,心中開始湧出一些些的感動。

 

「京馬,這裡面是什麼啊?」劍城已經開始在猜這裡面是什麼了,原本以為會是些京馬畫的東西之類的,但這禮物盒那麼大,根本就出乎他的意料之外。

 

「爸爸要等到回房間之後才能拆,禮物是神童哥哥建議京馬的。」京馬把禮物盒推到自己的身後,看來是不想讓劍城碰到。

 

「神童的建議啊。」劍城仔細想了想,如果是神童的建議的話,那應該是自己最喜歡的東西,不會像天馬送足球的東西吧。要猜的話,劍城已經有個明確的答案了,從那禮物盒的大小來看,再加上是神童的建議。

 

「京馬,天馬呢?」劍城為了更確定裡面的東西,故意問自己的兒子這個問題。

 

「媽媽他......一早就出門了。」京馬把視線往身後的禮物盒看了一下,這讓劍城更確定自己的答案是對的。

 

「是喔。」說完,劍城的臉上露出一抹懷笑。

 

接下來,京馬就叫劍城先去自己的房間等待,之後看到劍城進房間了後,京馬就偷偷開門口的大門,為了不讓二樓的劍城聽到聲音,他悄悄的請已經待在外面很久的神童幫他把禮物放到劍城的房間門口。

 

神童一步一步的抱著禮物盒走,他已經用自己最小聲的腳步聲走上去了,放完禮物盒之後,就自己先到門口等著京馬。

 

「爸爸可以拆禮物了。」京馬敲了敲門,看到劍城幫他開門後,就推著禮物盒進去。

 

之後京馬迅速的關上門,跑到家門口外,看到神童正在傳簡訊給劍城。

 

『禮物你應該準備要拆了吧,開了之後別太驚訝,只是給京馬的小建議而已,對了,因為不打擾所以就先帶京馬去踢足球,晚上會讓他先住我家,明天在帶他回去。 神童

 

劍城看了簡訊後,就把手機放在桌上,他開始慢慢拆了禮物盒,果然一打開跟他所想的一樣。看到裡頭的是一個人型躺在那,手上還拿著足球,身體穿的是雷門制服。

 

「我說、天馬,你那身制服是怎麼回事!」劍城指了指,並把床上的圍裙丟了過去。劍城以為神童和京馬會把天馬穿的更性感,但讓他穿著制服,然後...手上還拿著足球。

 

「先換上圍裙,我想看的是˙裸˙體˙圍˙裙」刻意把後面四個字給加重了些,劍城壞壞一笑,看著對方有些害羞的拿起圍裙換上。

 

「今天要不是是父親節的話,我才不會穿這麼羞恥的裝扮。」天馬說著,前幾天原本還在想今年的父親節該如何過,京馬卻突然拜託自己這件事,還說是神童給的建議。

 

「下次母親節的話,就讓我在上面吧,然後我還要看京介的裸體圍裙」天馬笑笑的說著,圍裙也剛好換好了,劍城就突然用力一把把天馬給推到了床上。

 

「你還早好幾萬年,現在就讓我好好享用你吧,天馬。只知道還來不及回答,就能夠感覺到嘴巴上似乎多了些重量,嘴巴裡也感覺的到對方的舌尖慢慢的玩弄著,像是期待已久般的。

 

離開對方的嘴唇後,劍城把他手上的足球丟到了一邊,開始溫柔的在天馬那褐色肌膚上留下屬於自己的印記 「這樣好看多了......」褐色肌膚上多了些紅紅的印記,像是告訴別人,天馬是屬於他的。

 

 「......接下來。」對方的手慢慢的從腳撫摸了上來,這讓下方的人的只有一個念頭,舒服。一波一波的攻略,腦中出現了許多慾望,想要對方把自己給品嘗一遍,更希望對方能有刺激的下一步。

 

 「下面漸漸有感覺了呢。」劍城惡劣的笑著,手也開始摩蹭著天馬的分身,剛開始非常的緩慢,漸漸的他加快了速度,像個失去理智似的,只想好好欺負一下這個足球笨蛋。

 

 哈啊......京、京介」說完,天馬釋放出了透明白色液體,有些甚至覆在對方的衣服上 「這麼快就發洩了。」對方舔去了一些液體,在天馬的耳朵小聲的說道 「這也是你的一部份呢。」看著下方的人通紅羞恥的臉,劍城覺得自己真的快忍不住了。

 

再一下、一下下就好了,劍城一直努力的忍住自己的理智。

 

 「...嗯、京...京介......啊!」感覺到異物在體內的感覺有些的奇怪,可能是很久沒有做了,天馬這麼想著,劍城巧妙的找出了下方人的敏感點 「哈啊......那裡、別......」對方蓄意的在敏感點來回伸入和伸出,這簡直讓松風天馬舒服的想要升天。

 

 「...京...京介......求求你進來吧。」天馬以拜託對方的口吻似的,他也看的出來劍城快忍不住了。

 

「京介,你別猶豫了,進來吧。」劍城看的出天馬是在為他著想,剛好他也快忍不住了「笨蛋。」往天馬的額頭親了一下,劍城開始褪去自己的褲子 「要進去了,天馬。

 

劍城開始緩慢的移動自己的腰,漸漸的像是個野獸般的,慢慢加快了速度 「哈啊.....我、快要......」天馬甜蜜柔和的呻吟讓劍城失去理智加快的抽插 「啊啊......天、天馬...我也...」兩人達到了高潮,一起釋放出了透明白色液體。

 

 

 

 「吶、天馬,久久一次不錯吧」因為有了京馬在,兩人能做的時間少了許多 「臭京介!明天腰一定很痛。」天馬露出了痛苦的表情。

 

 「誰叫你要發出那甜美的呻吟。」劍城以邪惡的口吻說著, 「還有,謝謝你啊,讓京馬當禮物送我。

  

 「然後......我、我愛你」劍城搔了搔頭,平常很不會說這種害臊的話,今天或許是被感動了也說不定。

 

「京介!我也愛你。」說完,緊抱著劍城。

 

 

「笨蛋,你在哭什麼啊。

「因為京介很少會說這種話啊。」天馬傻笑的說著。

 

 

--就算為了你這足球笨蛋,我也願意說很多次。

 

              END

 

 

----這裡是分隔線---- 

好感動打完這篇h文了!!

初次打H,文筆不好請見諒!!

突然想到快到88節,所生出的父親節+京馬的梗

最近破萬了,我打算要畫京天短漫

上次破千是狩蘭~這次我大概會是京天''吧''

還沒決定好 總之是個短漫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冰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